【APH段子】艺术源于生活(现代AU,沙雕向,甜,红色/北欧夫妇/亲子分/仏英/奥洪)


1.王耀跟伊万·布拉金斯基正在搞暧昧。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他俩已经眉来眼去勾肩搭背小半年了,就差临门一脚,来个捅破告白窗户纸的官宣。

其实伊万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虽然平时总是笑眯眯的,但实际上是一个很谨慎的青年呢。

最近王耀忙的不可开交,专心复习某关系到大学毕业证的专业考试,伊万怎么忍心在这个时候让他分心呢?所以他们两个还没有正式在一起。

后来王耀终于考完了试,他们为了庆祝王耀的”解放”,专门去繁华的市中心吃了一顿大餐。饭后,两人在步行街闲逛,突然被一个卖花大妈拦了下来。

“买朵玫瑰吧小伙子,阿姨瞅你俩应该是一对儿的,你不给你对象来朵花吗?”

伊万一愣,看向了大妈手里的花。

“多少钱?”他问。

“不贵,30块钱一枝。”

王耀和伊万: ……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您嘞。”王耀拉着伊万就走。这简直就是收智商税吧,一朵这玩意撑死3块钱,不能再贵了。

大妈不死心,赶紧追过去道:“哎哎哎!别走啊小伙子!你对象说不要你就真不买啊?就送个花呗!一份心意也没多少钱啊!你别是这点心意都不愿意出吧?哎——”

伊万回头,憋了大概三秒钟,大声说道——

“不!我的情意不是一朵花就能表达的!”

大妈:……

两人远去的背影后方回荡着一句响亮的“我去”。


2.有那么一段时间,苦逼小白领提诺·维纳莫伊宁突然开始发胖。

这不能怪他,设计狗的过劳肥……同行或者996007的社畜们都懂得。加班加点改方案忙的脚打后脑勺,哪有时间像在校读书时一样,每天去锻炼身体啊。

高热量夜宵加上内分泌失调的后果就是,提诺的体重直达180斤。

他的伴侣,自律精英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表示这简直令人头秃。

贝瓦尔德:“亲爱的,咱们两个快要举行婚礼了。”

提诺:“我知道。”

说着就是一大口小蛋糕。

提诺有点委屈:“怎么了?你觉得我太丑?”

贝瓦尔德:“不是。丁马克和伊丽莎白以及冬妮娅等人,可能会要求我在婚礼派对上把你抱起来。”

“至少提前约的摄影师也是这个意思。”

提诺:“别吧,你可能做不到。”

贝瓦尔德面无表情的盯着他,提醒道:“你现在穿礼服可能要穿不下,如果你执意想保持礼服的美观。”

提诺把蛋糕收了起来,决定咬牙减肥,半年硬是瘦了40斤,然后提诺就生气了。

“贝瓦尔德,你竟然真的抱不动这个体重的我?你还好意思说我之前胖才让你抱不起来?”

贝瓦尔德波澜不惊,并没解释。

他说:“算了,为了安全起见,就取消这个动作吧。”

呵,贝瓦尔德,要不换我抱你怎么样,我肯定没问题。

提诺一怒之下又掉了10斤,然后逼着贝瓦尔德在婚礼当天抱着他拍了一堆照片。


贝瓦尔德:计划通√成功让恋人远离肥胖导致的三高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风险。


3.亚瑟·柯克兰已经不做大哥很多年。

对对对,他早就不是中学时期那个怼天怼地的不良青少年头子了。

那什么,也就是说他现在是个正儿八经的大律师,才不会承认自己打过耳洞什么的,也没有再喜欢耳钉什么的,那多娘啊。

与他成年后故作古板保守的性子相反,他的恋人弗朗西斯是个充满艺术细胞的家伙,而且个人形象异常俊美——是为数不多扎着长发却依旧好看的不行的男人。这代表他很会打理自己,比如会用精致的缎带扎头发,比如会化一点妆,比如——可能偶尔也会戴耳钉吧,在他不走男神路线的时候。

有一天,弗朗西斯在购置新季度首饰的时候,顺手多定制了那么几对耳钉,这让常往来的商家一度怀疑他这是要转变风格,毕竟这个风格对于他目前的形象来讲,有些不搭调。

等东西到手后,果然这是和弗朗西斯不搭调的,而他看起来也并没有多喜欢它们的样子,倒是亚瑟把玩着它们,颇有舍不得放下之意。于是弗朗西斯力劝他戴上试试。

亚瑟:我不。这太幼稚了,我这么大个人了,才不会做傻逼青少年时期的事。

弗朗西斯再度劝他一试。

亚瑟:丢人啊。我已经不喜欢这种鬼东西了。

弗朗西斯又劝他试一下。

亚瑟:真香。

于是弗朗西斯劝他照一下镜子,别只照黑屏的手机屏幕。

亚瑟:不不不这怎么好意思。

弗朗西斯劝他开一下前置摄像头,反正人帅不怕相机歪。

亚瑟:?好像还行。

亚瑟:等一等,我去照一下镜子。

亚瑟:偶尔在家戴一下,还是挺开心的嘛——不是,反正这是弗朗西斯的,不是我的……

弗朗西斯:我就是买来送你让你开心一下的啊,不然我戴这种不符合我个人风格的东西出去掉粉嘛?

亚瑟心想,果然红酒混蛋就是混蛋,帅不过三秒的那种。


4.理论上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都很会撩,撩是刻在种族基因里的一项本能,就没听说过智商在线的这群人里有凭本事单身的钢铁直男。

不过,凡事总是有例外的,比如意大利的罗维诺·瓦尔加斯就不如他兄弟费里西安诺会说话。费里西安诺的嘴跟抹了蜜差不多,经常能把他想要拿下的人,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忽悠的找不着北。但到了罗维诺……呃,罗维诺啊,罗维诺可能——哎呀,可能跟不熟或者是不在意的家伙还能虚与委蛇,但说不过几句就实在无话可讲,只能尬聊。他不被讨厌只是单纯的因为长得好看。所以罗维诺凭本事单身二十多年,所幸最后被他的大学同学,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拿下。一看这么长的名字,我们就应该了解到费尔南德斯先生是一位西班牙人。

总而言之,一个不太会说话也不愿意表达内心真实想法的家伙,可能也只有一个特别积极特别阳光热情,同时也有点大大咧咧的人能够忍受啦。

就比如罗维诺在暑假开始后的第五天才想起来联系他回了老家的男朋友,简单问候之后,他是这样和对方发消息的——

【其实你回家之后吧,我倒是没觉得想你。这几天挺忙,把你忘了。】

安东尼奥捧着手机:……?

罗维诺:谈恋爱也不过如此嘛,无聊。你说之前有什么可腻歪的,也就那回事。

安东尼奥内心有点崩溃。

罗维诺继续发道:对了我昨天给你买了一条运动裤,记得你很想要那个牌子的来着。我什么时候寄给你吧?你最喜欢红色吧,我拍照给你。

安东尼奥内心:所以果然还是一直想着我的啊!

嗯,这样的相处其实也挺暖的,对吧。


5.罗德里赫不会游泳,但是滑雪和滑冰都很好。

伊丽莎白不会滑雪和滑冰,但是游泳非常棒。

罗德里赫擅长钢琴和小提琴,同时他踢球和打球也还可以。

伊丽莎白擅长踢球和打球。同时她芭蕾舞和摩登舞也跳的可以。

他俩小时候都喜欢和别人打架,时而俩人内斗,时而联手揍人,邻居家小孩被打哭数回。

他俩最后能走到一起,纯粹是因为审美坏掉了。

罗德里赫表示他觉得其他女孩子都不如伊丽莎白奇葩,而他就喜欢跟别人不一样的。

伊丽莎白表示她觉得其他男孩子都不如罗德里赫反差萌,而她就喜欢这种看起来好像很弱,实则还挺能打的类型。

真是天生一对啊,他俩互相感叹道。


评论(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