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短篇】贝瓦尔德在环保(无cp,北欧全员,五常酱油,沙雕嘲讽瑞典环保小公主桑伯格)

写在前面:本文有点乳瑞/典!请谨慎避雷!为了开嘲最近那个格雷·桑伯格!!!!!!注意避雷!



艾斯兰有一个世纪疑惑:大家多久没看到说是要去保卫地球自然环境的贝瓦尔德了?

他问他兄弟诺威,他兄弟表示不知道,并告诉他这跟他们并没什么关系。

他又问丁马克,丁马克倒是知道那么一点—

“反正我最近没在他的房子外边看到过他。”

提诺知道的要比丁马克多那么一点,他说:“不过我也没有在他的房子里边看到过他,同样的,外面也没有。”

彼得那个小孩儿倒是无忧无虑,他只知道最近的斯德哥尔摩气氛变得怪怪的,老是有一些奇怪的……嘘,是一些优秀的年轻人在示威游行,听说他们往市政府门口一坐,就是为了旷课。

彼得其实很佩服他们,那些中学生一定是一群极其聪明的人。如果不是有着机敏的头脑,谁能想到,利用普普通通的,时常出现在街头的各个团体游行的形式,就能每周五正大光明的不上课啊!只要哭它一哭,憋出几滴眼泪水,喊它几句“你竟敢!”之类的粗鄙口号,就可以摇身一变,自己高大的环保青年形象便被大家知晓了!还能远离无聊的学校!

想通这个道理之后,彼得觉得自己当年真的是个傻蛋,要是他也想得到他们这样的妙点子,他早就会被联合国给承认了。

好吧,那么问题来了:过几天是说好的北/欧五国聚餐时间,可是贝瓦尔德在哪里?

去环保的贝瓦尔德在哪里?

跟他关系最好的丁马克和提诺都没在他家里找到他,诺威和艾斯兰也没在奥斯陆或者雷克雅未克发现他,他是真的没在哥本哈根和赫尔辛基出现过,更别提格陵兰那个差点被太平洋警察盯上的岛了。他大概率是离开了北欧,再往东找就要到俄/罗/斯去啦。

对此,伊万•布拉金斯基邪魅一笑,并真挚的建议四位先生不妨去漂在太平洋或者大西洋上的,那个传说中面积有六个法/国那么大的塑料废物岛上找一找,没准善良而真诚的乌克森谢纳先生在那里辛苦工作呢。

其实提诺•维纳莫伊宁听完之后想骂人,但是他不敢。丁马克也不太敢,毕竟彼得天天跟他们喊什么“大人!时代变了!”之类的奇怪发言,可又好像很有道理。所以他们真的想办法找了一下大西洋,又请琼斯给翻一下西太平洋,然而垃圾岛还在那里,不离不弃,而贝瓦尔德依旧踪迹皆无。

贝瓦尔德在哪里?

王耀非常肯定的表示库布齐沙漠或者是什么戈壁滩上是没出现过这么个人帮忙种树的,蒙/古国估计也没有,他没听说蒙古海军有招新的消息。

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都不太清楚贝瓦尔德人在哪儿,不过弗朗西斯隐约记得他妹妹莫娜好像借了一艘王室竞赛用大帆船出去,还私下嘲讽过什么“用排碳量巨大的飞机送回来还敢说环保”。这样说起来,也许贝瓦尔德是乘它去了哪里办事吧?

“说不定他去非洲扶贫了?哎他要是真这么干的话可不太礼貌,居然没有提前跟哥哥我打个招呼。”说着,弗朗西斯扯了扯领带。

“这不合逻辑,”路德维希说道,“他要是真去了,王耀能放过他?你我都知道王耀的脾气,别看表面笑嘻嘻的……不对,”他忍不住皱眉,“王耀已经不再像从前一样低调了,他的表态愈发明显,有时甚至非常尖锐。你,我,或者是亚瑟都越来越难办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弗朗西斯说,“你看,我也就是随口那么一提。毕竟有个名人说的好—年轻人应该多干些实事,少讲一些空话。我是说,我觉得贝瓦尔德有这种保护地球决心真的挺不错的。”

尽管他觉着贝瓦尔德好像有点魔怔了,就好像被传染了什么新型自闭症,但他也没什么必要去关心嘛,就做个顺水人情,给北边找人那几位提供一下思路已经很仁义了。

随后的结果依旧是令人失望的,贝瓦尔德当然不可能在非洲扶贫,不然他早就上国际新闻头条了,而且一定是被亚瑟或者琼斯大佬谴责上去的。

所以贝瓦尔德到底在哪里?

他没有在菲律宾帮忙清除加拿大人的出口垃圾,也没在马来西亚或者中美洲保护热带雨林。联合国布鲁塞尔总部没见他出席会议,甚至欧盟的例会他也旷掉了。

打听的消息多了,大家便隐隐约约听说他的国土上好像出现了一个人形自走生化武器,是那种比核武还恐怖的高端武器,代号“桑伯格”。听说它的效果是“让所有生命停止碳排放”,如此便能达到憋死所有呼出二氧化碳的生物的效果。有人便猜测,贝瓦尔德此番失踪,也许是为了去哪个无人区测试这个新武器。

这使离贝瓦尔德不算太远的爱德华三兄弟害怕起来,他们是真的有点怕离他们更近的布拉金斯基先生借这个事情坑他们一把,因此也加入了“寻找乌克森谢纳先生”的行列。

贝瓦尔德到底在哪里?他要干什么?他是不是在搞什么惊天大阴谋?他为什么要向莫娜借帆船?他是否真的研究出了什么终极武器桑伯格?

就在所有人都对探知他的去向这件事一筹莫展时,阿尔弗雷德•琼斯这个太平洋大佬终于看到了他的踪影。什么嘛,原来贝瓦尔德乘着帆船,刚刚到达纽约!他是去参加联合国气候会议的,多么高尚的人啊!为了实现零污染而乘坐帆船!虽然帆船还要被污染很大的飞机给运回摩纳哥。

贝瓦尔德在环保。他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臭气熏天的大洋垃圾岛上,更不会踏上贫穷的亚非拉,直接来到联合国气候会场才是最直接最经济的选择嘛!也不知道是哪个不安好心的阴谋论者编排他研究终极武器,站在他身边的明明是个貌美如花的十六岁小姑娘,娇贵的环保意识强烈的小姑娘吃面包必须要丢掉那不完美的边角。

所以—你说贝瓦尔德在哪里?

贝瓦尔德在环保呀!

彼得认出了那孩子,她就是聪明的旷课学生们的大姐大。艾斯兰解开了世纪疑惑,而提诺和丁马克则开始担心严峻的现实问题:以后如何向年轻人解释那些为了寻人而发出去的大新闻?那一幅幅图片都是什么中美洲热带雨林菲律宾海滩垃圾堆,标题却写着“贝瓦尔德在环保”……

……

只有贝瓦尔德是最委屈的,他被上司的安排烦的直想捶墙,耳朵里到现在还充斥着“How dare you!!!”“你们偷走了我的童年!!!”“2030人类必须实现零碳排!!”“发展中国家最有责任节能减排”之类的奇葩言论,他只能推测某些人硬捧一个连中学都没上完的小孩儿,让她连哭带喊的去闹腾,大概是为了什么阴谋吧。他也不敢说,他也不敢问啊。

今天的贝瓦尔德也在愉快的环保呢。


评论(8)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